Friday, May 17, 2013

《追尋》

網絡圖片:黃源尹

 你是晴空的流雲,你是子夜的流星

 

這首歌之所以那麽動聽,深受5,60年代的學生與年輕人的喜愛,是因爲

 

(一)歌曲產生的時代背景;

(二)歌詞内容,充滿無限的啓示與鼓舞;

(三)加上美妙的旋律,聲調有滿腔熱血,慷慨激昂,也有柔情萬千,哀怨凄切。

 

詞曲緊密,構成一首不可多得的好歌曲。

 


《追尋》

作詞:許建吾 作曲:劉雪庵

主唱:黃源尹


你是晴空的流雲,
你是子夜的流星
一片深情,緊緊深鎖著,我的心,
一線光明,時時照耀著,我的心。

我哪能忍得住唷,我哪能再等待唷。

我要我要追尋,我要我要追尋
追尋那無盡的深情,
追尋那永遠的光明。


貼文聲明:本貼致力於收藏並流傳具有歷史意義,反映歷史面貌的原版原唱老歌。這些陳年老歌,仍需尊重其錄音版權,本貼只供在綫收聽,不供下載,以免侵權。若接到權利人通告,當即刪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