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1, 2013

尤雅 -《往事只能回味》


1970年,《往事只能回味》讓尤雅一曲而紅,博得不少歌迷喜愛。

想當年,老僧我也有段時間經常哼她的歌曲。

這麼多年,那悅耳動聽的歌聲還深留腦海, 繞梁不絕。

網上搜查到尤雅去年2012年在中國北京, 上海, 哈爾濱幾個城市開“媚麗一生懷舊金曲演唱會”(注1

但見新聞發布會的照片,尤雅徐娘雖老, 尚有風韻,倒不知可有保住那甜潤清脆的嗓子。

近日找出收藏的老歌,聽聽那裊裊情歌,感受一下時間的味道。


往事能回味
作曲:劉家昌  歌詞:林煌坤  演唱:尤雅

時光一逝永不回  往事能回味
憶童年時竹馬青梅  兩小無猜日夜相隨
春風又吹紅了花蕊  你已經也添了新歲
你就要變心像時光難倒回  有在夢裡想依偎

春風又吹紅了花蕊  你已經也添了新歲
你就要變心像時光難倒回  有在夢裡想依偎

網絡照片

要為你活一天
詞曲:劉家昌  演唱:尤雅

    要為你活一天 這是我心願
    要為你活一天 這是我心願
    別再讓我心傷感 明知割不斷
    為甚麼 讓此恨 綿綿

    要為你活一天 這是我心願
    要為你活一天 這是我心願
    有多少 愛的懷念 藏在我心坎
    如果要 忘了你 千難萬難




難忘初戀情人
演唱:尤雅

我是星你是雲  總是兩離分
希望你告訴我  初戀的情人
你我各分東西  這是誰的責任
我對你永難忘  我對你情意真
直到海枯石爛  忘不了初戀情人

為什麼不見你  再來我家門
盼望你告訴我  初戀的情人
我要向你傾訴  心中無限苦悶
要你心不變  我依舊情誼深
直到海枯石爛  忘不了初戀情人


彩雲飛
演唱:尤雅

問彩雲何處飛,願成風永追隨。
有奇緣能相聚,死亦無悔。
我柔情深似海,你癡情可問天。
誓相守常繾綣,歲歲年年。

我怎能離開你,我怎能將你棄。
你常在我心裡,信我莫疑。
願兩情常相守,在一處永綢繆。
除了你還有誰,和我為偶。

藍色花一叢叢,名叫作勿忘儂。
願你手摘一支,永配心中。
花雖好有時枯,有愛心不移。
我和你共始終,信我莫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