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 2014

《咸肉粽》


今年端午節,老僧我這一攤的咸肉粽很值得買啊。

《咸肉粽》

父母飼我大漢沒彩工  飼我大漢來賣肉粽
我賣肉粽 甲人沒相同  你哪是有買 我着有送
咸呀咸肉粽呀 咸呀咸肉粽

少年家哪吃着 我的咸肉粽哦  阿娘看你是有夠重
查某人那吃着 我的咸肉粽哦  嫁着一個嘛緣投尪
緣呀緣投尪呀 緣呀緣投尪呀

賭與人哪吃着啊 我的咸肉粽哦 拜六禮拜贏七八了,
阿嬸哪是吃着啊 我的咸肉粽哦 身材錘擱真迷人
真呀真迷人呀 真呀真迷人呀

小弟弟哪是吃着呀 我的咸肉粽哦 讀起冊來是真用功
小妹妹哪是吃着呀 我的咸肉粽哦 生美可愛擱賢大漢
擱呀擱大漢呀 擱呀擱大漢呀

咸呀咸肉粽呀 咸呀咸肉粽

老阿伯哪是吃着呀 我的咸肉粽哦 走起路來是真活動
老阿婆哪是吃着呀 我的咸肉粽哦 子孫代代會出狀元
出呀出狀元呀 出呀出狀元呀

做工人哪是吃着呀 我的咸肉粽哦 一年起三擺的吐裡土
生意人哪是吃着呀 我的咸肉粽哦 生意賺錢是算千萬
算呀算千萬呀 算呀算千萬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