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5, 2013

我想忘了你



 我想忘了你,可是你的影子佔有了我的心房,我想忘了你,可是你的歌聲縈繞在我的身旁。

 

這首可是讓老我回味再三的老歌之一, 我有一段情 

 

吳鶯音 1922年在上海出生於上海,2009年在美國洛杉磯逝世,享年八十七。

 

她在廿四歲時,參加歌唱比賽奪冠,成爲百代唱片公司簽約歌手。

 

發行的第一張唱片  我想忘了你  ,繾綣萬種,百腸千結,我想忘了你忘也忘不了。

 


 

  我想忘了你  

主唱:吳鶯音  詞曲:徐朗

 

我想忘了你,可是你的影子佔有了我的心房,

我想忘了你,可是你的歌聲 縈繞在我的身旁。

 

恨相見已晚,又何必相愛,

憑添無限痛苦和麻煩使人傷感,

我想忘了你,雖然從此我會感到空虛和渺茫。



貼文聲明:致力於收藏並流傳具有歷史意義,反映歷史面貌的原版原唱老歌。這些陳年老歌,仍需尊重其錄音版權,本貼只供在綫收聽,不供下載,以免侵權。若接到權利人通告,當即刪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