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4, 2013

悼念已故黃精華兄 - 絲綢之路


小學老同學已故黃精華兄生前(201110月)游走絲綢之路,叩訪河西走廊,酒泉敦煌,參
觀鳴沙山,月牙泉, 麥積山石窟,戈壁沙漠。

日本音樂家喜多郎(Hitaro)在80年代為NHK電視節目《絲綢之路》配曲, 那潺潺流水行雲,天籟之音,呼呼飛沙走石,地動之聲,讓人走向茫茫戈壁,迷迷朦朦地進入未來,回到過去。

前時老同學寄來的風景照,還收藏在電腦內,睹照懷友,感今思昔。

老僧我謹以這首旋律優美的曲子, 悼念往生到阿彌陀佛的西方極樂世界一百天的老同學得到安樂。

<iframe width="560" height="315"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Jk4MUaVs6hs" frameborder="0" allow="accelerometer; autoplay; clipboard-write; encrypted-media; gyroscope; picture-in-picture" allowfullscreen></ifra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