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0, 2014

《桃花江是美人窩》



桃花江是美人窩
詞曲:黎錦暉 唱:嚴華/周璇

 (男唱)我聽見人家說   (女白)說什麼
(男唱)桃花江是美人窩 桃花千萬朵呀比不上美人多
(女白)不錯呀   (男唱)果然不錯 我每天踱到那桃花林裡頭坐 來來往往的我都看見過
(女白)全都好看嗎   (男唱)好 那身裁瘦一點的 偏偏瘦得那麼好
(女白)怎麼好呀   (男唱)全是伶伶俐俐 小小巧巧 婷婷裊裊 多美多嬌
(女白)那些肥的呢   (男唱)那些肥一點兒的 肥得多麼稱 多麼勻 多麼俊俏 多麼潤
(女唱)啊哈 你愛了瘦的嬌 你丟了肥的俏
你愛了肥的俏 你丟了瘦的嬌 你到底怎樣的選 你怎麼樣的挑
(男唱)我也不愛瘦 我也不愛肥
我要愛一位像你這樣美 不瘦也不肥 百年的匹配
(女唱)好 桃花江是美人窩 你不愛旁人就只愛了我
(男唱)好 桃花江是美人窩 你比那旁人美得多
(合唱)好 桃花江是美人窩 桃花千萬朵呀比不上美人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