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6

Easy Brew咖啡館



因為曾答應過楊志民老板,有機會可要幫他推廣他創立的這間Easy Brew咖啡館, 適逢昨日光華日報副刊飲食版,有一篇這家咖啡館的銷售業務特寫, 老僧我也來參插幾句。

中街147號老店,曾是老僧我住了50餘年的老屋。20081211日凌晨,整座建筑物被嚴重火燒得只剩下一個空殼,爾後被地主龍山堂邱公司棄之不理幾年。

去年才被這位楊姓租戶,花了很多心血和金錢,翻新成為另一種既有懷舊特色又具備歐式風格的咖啡館兼餐廳。

世界各地咖啡品種,各種口味不同,此店都能每杯現磨現煮,確實吸引了不少現代的年輕人光顧。

老僧我回去喝咖啡,一半為那扑鼻而來的濃香,一半更是為那從斑駁老紅磚牆壁,液出來老店破陶爛瓷的氣息。

在此誠心預祝Easy Brew咖啡館每年能取得很大的業績,以讓老屋能有個長久和永恆的生命豎立在中街。


 圖片來源:http://xiiaobennlovesunny.blogspot.my/
 圖片來源:http://xiiaobennlovesunny.blogspot.my/
 圖片來源:http://kokcheehou.blogspot.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