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8, 2012

政治性內容的橫幅

母校鍾靈創校95周年慶典期間,有人在校內張挂政治性內容的橫幅,標語羞辱董事部成員。

最令老衲矚目的還是這張標語:

靈董事部破壞了95年來不請非靈畢業的政治人物的獨特傳統,始靈悲哀的開
始。”

其實根據校刊記載,下列非靈畢業的政治人物,早年曾受邀到過靈:

1967年月日 - 檳州首席部長王保尼
1975617 -副教育部長陳新聲
19841216 -副教育部長林良實

今天,董事部諸公邀請非靈畢業的政治人物到校,何錯之有?

此貼是實事求是, 非挑起政治化課題。

修订10/07/2012 multiply-940




2012-07-10 11:57南洋商報地方新聞
校慶小風波 不明人士挂橫幅 鍾靈董事會被斥捧林冠英
(檳城9日訊)鍾靈中學95周年校慶圓滿落幕,但卻有不明人士在鍾靈國中外附近的人行天橋上高挂橫幅,斥責校方邀請非鍾靈生政治人物到校,破壞了鍾靈95年來的傳統。

不追究“小風波”
4幅橫幅主要是不滿校方邀請檳州首長林冠英出席鍾靈中學創校95周年紀念晚宴,並譴責鍾靈董事會“捧”林冠英“大腳”。
鍾靈董事會指出,校慶在和樂的氣氛下圓滿落幕,其他小枝節不過是“小風波”,他們並不會追究,也不會去調查。
鍾靈董事會總務陳敬章指出,雖然董事會有聽說這件事,但他們並不清楚是誰挂的橫幅。
“所有關心學校一切及校務發展的校友,就請回到學校來交流。”
有關橫幅是於昨日被上載至Penang Time面子書,以橫幅的背景來看,相信是在深夜被挂上,而這些橫幅也在較后被拆下。

陳文彬獲溫子開“護航” 承諾續為鍾靈付出
鍾靈中學董事會主席拿督斯裡陳文彬獲得董事會顧問拿督溫子開“護航”實現對鍾靈的夢想,由后者代念致詞稿,現場飄散著對鍾靈濃濃的情意。

溫子開代讀致詞稿
陳文彬在致閉幕詞時指出,鍾靈有6萬多名校友,而前任校友會理事們都將鍾靈的基礎打得強穩,因此掌管鍾靈學校並不是件難事。
他承諾將承擔責任,繼續為鍾靈付出,較后也邀請顧問拿督溫子開代他念完致詞稿。
他是於星期日晚上,在鍾靈中學出席的檳城鍾靈三校95周年校慶時,這麼說。
檳州首長林冠英肯定鍾靈學校在培養人才所做出的貢獻,並希望可獲得承認及肯定。
“州政府在教育方面給予自由及發揮,甚至可擱置政治利益,同心協力將檳州發展成為卓越的教育中心。”

林嘉水:校友會扮演橋梁 助校友了解母校發展
鍾靈校友會會長拿督林嘉水認為,校友會的成立是為了維系及增進鍾靈人對母校現況與發展的認知,因此,校友會扮演了一個重要角色,一座貫通母校與校友的雙向橋
梁。
而威省鍾靈校友會會長拿督方炎華指出,該會目前擁有400多名會員,希望更多同學可踴躍加入,除了聯系昔日友情外,也可為母校發展盡綿力。
當天的出席嘉賓除了檳首長林冠英伉儷外,也包括了檳城鍾靈中學董事會顧問拿督陳有光、拿督藍武昌、拿督胡由鳳、拿督余維智、吉玻鍾靈校友會會長拿督張文銘、籌委會主席陳敬章、鍾靈中學校友丹斯裡曾永森、董事會副主席拿督斯裡謝有吉、副董事長拿督鄭泳涼、拿督何強贊、拿督林源明、拿督郭顯榮、校長林保明、蔡耀祖及吳維城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