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 2012

又是細雨 - 話女人



先此聲明, 此貼不可轉告老衲浮屠監管,否則將陷老衲於十八層地獄內。

監管村鎮出生,朴素賢慧,知情達理。對老衲前塵情緣,克納包容。所以,老衲也不敢無事生非,隨意攪翻醋壇子。

話說昨天,老衲奉方丈之命,南下京城, 覲見官爺,商討處理廟寺一些事務。

大熱天,車子行駛很長的路程,沿路打開車內的唱機聽歌解悶。

車子穿過怡保之際,見路標志牌畫上左轉箭頭向打捫(TAMBUN), 唱機正放著老歌:

“又是下著細雨, 使我又想起你,已是落葉的秋季, 我卻不覺得寒意, 靜靜地等下去。 我知道你不是無情意, 隻是被環境所逼, 不得已不得已,我倆才分離, 請你請你不要自暴自棄,快回到我的懷抱裡。”

這可好了,老地方唱舊曲,竟勾起老衲的陳年隱疼:歷經悲歡離合的情緣,心頭還放不下已嫁作他人婦的怡保舊歡。

這裡需要再度聲明, 老衲不輕易對女人奉迎。不過,無論舊日今天,老納還是好看山城怡保女人: 肉色粉潤, 體格健柔,婀娜娉婷,確是不容易形容的優美。

若要老納評選,本寺也有一粒番茄,論穿戴, 風情,態度,均持有怡保女人特殊的素質, 當選無愧。

昨日剛好六十晉一,步入暮年老和尚, 大言不慚話女人,罪過罪過!
修訂14/11/2009 multiply-30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