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12

JaJambo Grace Chang - 葛蘭

一句JaJambo,就把老伯的魂魄, 網了半個世紀。


說不出的快活
:服部良一  :李雋青

JaJambo
你看我 我看你 你看我 幾時我有這麼高興過
你看我 我看你 你看我 幾時我有這麼得意過
你可不必問我 這麼高興 這麼得意
這樣快活 到底為什麼
就是你來問我 我也不想 我也不能
我也不會老實對你說
Ja Ja JaJambo Ja Ja JaJambo Ja Ja JaJambo
Ja Ja JaJambo JaJambo
()一定要我說 也不過模模糊糊 迷迷惑惑 Ja JaJambo
還是別管我 也可以免得討厭 免得羅唆 JaJambo
Ja Ja JaJambo Ja Ja JaJambo
Ja Ja JaJambo Ja Ja JaJambo
JaJambo
還是別管我 也可以免得討厭 免得羅唆 JaJambo
Ja Ja JaJambo Ja Ja JaJambo
Ja Ja JaJambo Ja Ja JaJambo
JaJambo
JaJambo......
Ja Ja JaJambo Ja Ja JaJambo
Ja Ja JaJambo Ja Ja JaJambo
JaJambo.....
還是別管我 也可以免得討厭 免得羅唆 JaJambo
Ja Ja JaJambo Ja Ja JaJambo
Ja Ja JaJambo Ja Ja JaJambo
JaJambo......  JaJambo......
JaJambo

再一句“我,我要”,溶掉了老伯巧克力的心。

我要你的愛
歌詞: 姚敏  曲:姚敏 

我(我)我要(我要)
我要你(我要你)我要你的(我要你的)
我要你的愛 你為什麼不走過來
我(我)我要(我要)
我要你(我要你)我要你的(我要你的)
我要你的愛 你為什麼不說出來
Listen to your mama and you never will regret it
and if anybody wonders you can tell them that I said it
the only thing I know is that I never can forget you
I've been longing for you baby ever since the day I met you
I got you where I want you and I'm never gonna let you get away from me
hear what I tell you
* I'm the man for you and so you better start to face it
if you ever loose my love you know you never can replace it
I think it's time for you to start to give me some loving carrying
a touch for you that's hotter than an oven it's time for you and me
to do a little tender loving baby hold me tight
and do what i tell you tight and do what i tell you *
我(我)我要(我要)
我要你(我要你)我要你的(我要你的)
我要你的愛 你為什麼不走過來
我(我)我要(我要)
我要你(我要你)我要你的(我要你的)
我要你的愛 你為什麼不說出來
我(我)我要(我要)
我要你(我要你)我要你的(我要你的)
我要你的愛 只要說聲愛
你為什麼不 為什麼不 為什麼不肯說愛


葛蘭Grace Chang,這顆影壇上的超級月亮,在歌舞片中一跳成名, 獲得“曼波女郎”的稱號。

帶出一列加插歌舞的青春片,包括恰恰恰Cha Cha Cha,卡力騷Calypso, 搖擺舞swing, 捷舞Jive等等舞蹈﹔她都出盡全力,施展渾身解數地表演。

每首電影插曲,都是隨着劇情,哀怨或豪情的歌唱。

中港歌舞演三絕女星之中, 相信還沒有一人,能超越葛蘭絕色的唱功,以一句JaJambo引爆她的熱情﹔以一口氣,急速地念唱“我要你的愛” 的英語詞句

在十二年的影藝生涯, 演盡人生不同的角色,唱畢各類型的歌曲。為了拍泰國片,葛蘭學會泰語, 也灌錄一張泰語唱片。

半個世紀過去了,葛蘭的傳世之作,激情奔放的JaJambo,仍然保持巨大活力

我要你的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