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5, 2012

借 關仔角和平紀念碑 話政客


今天報張登載, “西山母雞”昨天在“論劍大會”的真情告白:

[“叫愚局”正在著手修改歷史課本的內容, 強調“污桶”與“痲賴”族是爭取我大馬國獨立的功臣。]

更警告其他種族不要再挑戰“痲賴”族在大馬國的地位, 嚇得“賣華”和“冥陣”各服輸陣營屁屎尿流。

單憑“污桶”與“痲賴”一族, 就足以把西方海盜的紅毛政權趕出大馬國?

爭取獨立的實事過程, 世人皆知。

再講, 可悲的教育制度, 就今天中學生而論, 對大馬國的真實歷史, 第一, 二世界大戰, 日本的侵略戰,暹羅/緬甸死亡鐵路,馬來亞緊急狀態,與印尼對抗等等的史料, 暸解到什麼程度?

有感而觸, 貼上舊關仔角(Esplanade)和平紀念碑的新, 舊照片, 以致悼念這些戰爭英雄。 

由於他們的犧牲,我們享受了和平, 和平紀念碑就是立體的歷史。

大馬是華, , 印三大民族和平共處的國家, 各族政客不應以個人的權位利祿, 主義政綱, 把整個國家搞垮掉! 其功過也將實據記載在此之后的歷史。

修訂29/03/2009 multiply-23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