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0, 2012

悲悼 江海寧小姐


接到老同學江志成 閨女海寧小姐, 兩個星期前,不幸在非洲道路遇意外去世的消息,整夜無法安眠。

隔日,特意親自上門向老同學探問這件事,被証實后, 心裡感到惋惜和悲傷。

學有所成,在事業上, 海寧是一個杰出的電腦軟件技術人才。

在生活上, 執著熱愛人生的樂園﹔ 她經常周游列國,開闊視野, 增廣見識。

難得經常主動參與國際義工工作,此番是為幫助與改進KILIMANJARO山腰小村庄住民的落后生活,再度赴非洲這旅游王國,TANZANIA

不幸在顛簸的道路上,車輛翻覆,傷及腦部﹔ 經全力搶救無效,與世長辭。

她那種不慕名利的精神,頑強的意志,實在令人敬佩。

海寧是老衲從小看到大的好女孩, 懂得感恩,孝順和奉敬父母。

雖在千裡外的美國工作, 每年都會回來省親三兩次, 尤其是年末,聖誕節,定會回來為媽媽慶生日。

老衲也經歷過親情生離死別的悲痛,沒有什麼東西能比得上父母與子女親情關系更珍貴, 可以體驗到老同學切膚之痛。

既痛海寧永逝,老同學該為這樣的女兒,感到驕傲。

但願她在極樂世界, 繼續快樂,無憂無慮地過着新生活。
修訂 29/12/2009 multiply-33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