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7, 2012

歌迷小姐葉楓 - 我有個好家庭


雖然葉楓扮演過調皮姐妹(四千金),抗日女兵(星星月亮太陽),販毒梟首(毒玫瑰),  富家小姐(歌迷小姐), 嬌艷村姑(山歌戀),貴婦名女(痴情淚)等等三十多部電影裡的各類角色,最終還是由國際電懋的喜劇,以片名給她定型為 “長腿姐姐”。

不僅擁有一雙修長的美腿,曲線玲瓏的高大身材,葉楓還有一副輪廓分明,含著西洋美的蛋兒臉,帶有一種成熟冷艷的美顏。

葉楓這個很有才華的女演員,除了善演,檀舞,還能歌。主演過的戲,片中插曲,多數用她自己甜美的歌喉演唱。

但是片名稱 “歌迷小姐” 的喜劇,有十多首插曲 ,電影公司竟把大部分歌曲,分給姚莉和張萊萊去演唱, 而當女主角的 “歌迷小姐” 葉楓,才派得一首“我有個好家庭”親自主唱,正是名份不正當呀。

不過從過去唱到今天,這是老衲童年時候很熟悉的流行曲,歌詞體現家庭溫馨的景象,而且調子挺不錯的呀。


我有個好家庭 陳蝶衣詞,姚敏曲   葉楓唱

我有個好家庭呀  還有一個好父親
一天到晚笑盈盈  最明白女兒心

我有個好家庭呀  還有一個好母親
一天到晚抱娃娃  唱不完慈母心

只有那小兄弟呀  不喜歡搞正經
一心要想學貓王呀  尤格里里彈不停

伴著我把歌唱呀  唱出我的好家庭
我希望有一天  做一個歌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