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8, 2012

上海飯店-滿場飛

上海飯店

張帆的歌聲與昔日的舊影, 讓你感受時光流轉的浪漫。

曾經烜赫一時,檳城最早期的高級酒店,開設在新關仔角的上海飯店, 已無遺跡可以追尋了。

今天屹立在原地的建筑物,換成葛尼海濱豪華共管公寓  (No. 1 Persiaran Gurney Condominiums)

當年這間擁有殖民地風格,雄偉的上海飯店 (酒店),是甲必丹鄭太平在檳城其中之一產業。

為迎合顧客的興趣,飯店特地拓出一塊大地方來做舞廳。

內部設計高雅不凡,富有輕微彈性的蠟板,令舞客跳起 Rumba 這一類有著濃厚藝術色彩的舞來,飄飄欲仙, 真不知人間何處。

顧客中以上流社會及歐美人士居多, 非一般人所能享受的夜生活。

上海飯店兼備了會議廳,餐廳,豪華寬敞的客房,套間, 這些在當時都還是檳城的創舉。

現在就由張帆帶領你我   邁入舞池滿場飛。



張帆 - 滿場飛

香檳酒氣滿場飛   釵光鬢影晃來回
爵士樂聲響   rumba才夠味   

你這樣亂擺我怎樣隨   你這樣美貌我這樣醉
爵士樂聲響   rumba才夠味

勾肩搭背   進進退退   步也徘徊   愛也徘徊

你這樣對我媚眼亂飛   害得我今晚是不得安睡

他們跳rumba我也會   跳得比他是更夠味
爵士樂聲響   對對在滿場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