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9, 2012

黃建源翰墨集


收到武福學長的電郵, clobs656769 通信錄添了一位成員,Dr. Ooi Ee Lee

1968由檳華女中轉來中報讀大學一年級先修班的優秀生。 clobs6567初高中級的學長,對她的印像,可能會比較陌生。

黃綺麗醫生的家嚴,建源世叔 與先父是世交。

不論在處世,事業,家庭等等切身問題,他老人家都曾經給我無限的啟示和協助。

我要在此衷心地感謝 他的指導,恩典。

在中國歷史上,“商”和“儒”是很難放在一起。

他結集了以德養書,在商言義的美德於一身,尤其寫得一手飄逸恣肆、沉穩剛健的好書法,堪稱一代成功的儒商。

幾年前,其子女將他各體書法作品70余幅,集冊於“黃建源翰墨集”, 付梓傳世。

我感到萬分榮幸能獲贈一本閱讀與收藏。

每幅書法作品裡面的字句,都給了我們一些人生哲理的啟示。我把部分語句,副印放在自己的案頭作為座右銘。

為中國的文化和傳承 建源世叔 精湛的書法付出一份力。

未經他老人家同意,我將數頁貼上網,讓大家都有觀賞這一本書法精品的機會希望我沒有冒犯到版權。

修訂 09/09/2007 multiply-093
























No comments: